注册

环保部公布8月举报案件处理情况 山东5企业被停产


来源:新民网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2013年8月,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群众举报140件,山东举报数量为18件,列第二位。大众网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 于潇潇)据环保部网站消息,2013年8月,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群众举报140件,山东举报数量为18件,列第二位。

原标题:山东5家污染企业被停产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2013年8月,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群众举报140件,山东举报数量为18件,列第二位。处理情况显示,被举报的企业中,有五家已经被停产。

环境部日前公布“12369”环保举报热线8月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涉及我省的共18件。记者了解到,公布的18件举报案件,主要涉及噪声污染、废气污染、废水污染、违法生产、粉尘污染、烟尘污染6大类问题,其中,对废气污染问题反映比较突出,占问题总数的40%。

据了解,18件举报案件共涉及全省11个市,分别为:滨州、德州、东营、济宁、莱芜、聊城、临沂、青岛、日照、泰安、威海、烟台。18件举报件中,涉及环境违法行为的17件,滨州市反映的一件问题经查未发现群众反映的污染。各地环保部门已经对这些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其中五家企业被停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停产 12369 污染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