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醉驾撞死环卫工 自称因盖房子风水不对


来源:齐鲁网

前两天,德州州陵城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因醉酒驾车将一位环卫工撞死,问其原因人家居然说,因盖房子风水不对,导致他一直不顺。”  马某称,因为在老家盖房子可能风水不对劲,今年一直不顺,发生这种事也是应该。

原标题:德州男子醉驾撞死环卫工 自称因盖房子风水不对

QQ截图20151226215612

肇事轿车右前方损毁严重。

被撞七旬环卫工不幸身亡。

被撞七旬环卫工不幸身亡。

齐鲁网12月26日讯 前两天,德州州陵城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因醉酒驾车将一位环卫工撞死,问其原因人家居然说,因盖房子风水不对,导致他一直不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事故发生在是位于陵城区滋镇陈庄村的沿河公路路上,现场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严重变形,黑色奇瑞轿车右侧全部撞坏,玻璃碎片和车辆零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骑三轮车的正是一名71岁的环卫工人,事故发生后,老人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黑色奇瑞轿车是从后面与电动三轮车追的尾。因为事故现场没有任何刹车痕迹,可以断定当时肇事车的车速非常快;民警将肇事司机马某控制后,发现他满嘴都是酒气且言语不清。

民警将马某带回交警队后,经过呼吸式检测发现,马某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高达184mg,而在医院抽血化验的结果是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高达209.8mg,高出醉酒驾驶标准的两倍还多。

即使在民警对其进行询问的过程中,马某的酒劲还没过去,迷迷糊糊还振振有词。“也不知道是盖房修屋的时候不对劲,还是封建迷信,今年就是不顺当,现在撞了人了就让政府处罚吧。”

马某称,因为在老家盖房子可能风水不对劲,今年一直不顺,发生这种事也是应该。就在民警对马某进行询问的过程中,医院传来消息,经过两个小时的抢救,还是没能留住被撞老人的生命。

德州交警直属五大队事故科民警李哲勇说,“肇事司机马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和交通肇事两项罪名,已经被陵城分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德州 环卫工 风水不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