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租车途中与司机因30元起争执 将其捅死


来源:齐鲁网

(记者 周文君 张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家住德州宁津的李某,这个月初,租了辆车回老家办点事,半道因为车钱和司机齐某发生了争执,最终一场争执演变成了一场杀人案。

原标题:德州:李某:租车途中起争执一时冲动杀了人

齐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周文君 张弛)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家住德州宁津的李某,这个月初,租了辆车回老家办点事,半道因为车钱和司机齐某发生了争执,最终一场争执演变成了一场杀人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与受害人齐某约定了出租的里程和价格,但到达目的地之后,李某又提出还有三四里地,齐某要求加钱,不然让李某离开自己的出租车。这使李某忽然有了想报复齐某的想法,最终在发生争执中,李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子就齐某捅死。

在法庭庭审阶段,李某当场翻供,否定公安机关调查期间的供述,据了解,李某这样做只是为了减轻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李某 司机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