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74岁老太太骑单车数百公里来郑州寻亲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山东74岁老太太骑单车数百公里来郑州寻亲

老人骑行数百公里来郑州寻亲

12月5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西三环长江路口,一位老太太用一块红色广告布当做围巾包着头,骑着一辆自行车赶路。自行车后座上捆绑着一个编织袋和一些废品。到此路口时,老太太停下来向人打听,去新郑龙湖镇如何走。

中原区巡防队员岳先生询问后得知,这位老太太是山东莘县人,从老家骑自行车去河南新郑龙湖镇找外甥。“路上走迷了,一天一夜没吃东西。”

老太太自称姓崔,今年74岁,三个儿子常年在外打工,联系不上。“俺有个外甥,在新郑上班,我就是去找他的。过了黄河桥,我就迷路了。”

得知这一情况,岳先生赶快给老太太买了个鸡蛋灌饼充饥。路过的市民见状,纷纷拿出一些现金塞给老太太。

为了不让老太太再迷路,岳先生一路指引,将老太太送到了通往新郑龙湖镇的郑平公路上才返回。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山东 寻亲 老太 骑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