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一统计局长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被严重警告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市纪委通报9月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齐鲁网聊城10月13日讯 近日,聊城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9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并通报4起典型案例。 通报显示,2015年9月,全市各级

原标题:聊城市纪委通报9月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齐鲁网聊城10月13日讯  近日,聊城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9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并通报4起典型案例。

通报显示,2015年9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起,处理23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7人。通报指出,近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职,铁面执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然而,重压之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顶风违纪,影响恶劣。对近期查处的4起典型问题,市纪委进行点名通报,分别是:

临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贵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及礼品。临清市纪委给予邢贵鲁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阳谷县定水镇政府工作人员司继凯违规接受宴请,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阳谷县监察局给予司继凯行政警告处分。

茌平县乐平镇赵楼村会计袁桂青违规接受宴请,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茌平县纪委给予袁桂青党内警告处分。

高唐县梁村镇联校校长孙涛违规发放补助。高唐县纪委给予孙涛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违规发放的费用。

通报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关系人心向背,是对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考量,也是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的必然要求。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持定力、持续加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扭住不放、一寸不让,既要紧盯重要节点,又要管住管好平时,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纠的强烈信号。要强化责任追究,对“四风”问题突出、发生严重顶风违纪行为的,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维护纪律严肃性,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警告 聊城一统计局长 公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