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来源:日照日报

日前,市纪委发出通知,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严禁以任何形式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不在此限)。

本报讯(记者王大鹏)日前,市纪委发出通知,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严禁以任何形式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不在此限)。要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审计监督,相关费用不准转嫁摊派,一律不予公款报销。  

通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勤俭节约、移风易俗,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纪监督,开展明察暗访,认真受理群众举报,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要注重长效监督,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年货节礼 公款 日照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