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安为南昌答卷打分:未来肯定是冲100分去的


来源:凤凰山东

9月16-17日,首届凤凰网全媒体江西行走进南昌,凤凰卫视首席记者胡玲对话南昌市市长郭安。 1300多年前,“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曾在南昌写下《滕王阁序》,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来形容秀美南

凤凰卫视首席记者胡玲对话南昌市市长郭安

1300多年前,“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曾在南昌写下《滕王阁序》,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来形容秀美南昌。如今,滕王阁仍屹立于赣江之滨,南昌以秀美和生态,在江西绿色崛起的征程中站前列、作表率,以先行先试的责任担当,探索生态文明建设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9月16-17日,首届凤凰网全媒体江西行走进南昌,凤凰卫视首席记者胡玲对话南昌市市长郭安。

2014年1月,郭安上任之初就曾向市民作出承诺:南昌的经济发展绝不建立在污染环境上。2014年南昌交出了绿色崛起的出色“答卷”: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94天,在中部城市位居前列;全年生产总值实现3667.96亿元,同比增长9.8%。

访谈的最后,胡玲请郭安为这份答卷打分,郭安说,现在能打多少分老百姓心中自有评判,未来肯定是要冲着100分去的。

相关专题: 发现江西之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南昌 答卷 发现江西之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