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暑运落幕 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2255万人


来源:山东台

原标题:2015年暑运落幕 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2255万人 齐鲁网8月31日讯(山东台记者 贾方政 德州台 董国徽) 2015年暑运今天结束,历时两个月的暑运,济南铁路局共发送旅客2255万人,比去

原标题:2015年暑运落幕 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2255万人

齐鲁网8月31日讯(山东台记者 贾方政 德州台 董国徽) 2015年暑运今天结束,历时两个月的暑运,济南铁路局共发送旅客2255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5%,再创新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济南铁路局统计,暑运期间,济南铁路局采取增开列车、加挂车辆、动车组重联等措施,全力增加运能,日均发送旅客达到36.3万人。

今天是暑运最后一天,济南火车站客流量已经从高峰时的8万多人次回落到了5万人左右。不过,9月3日开始的三天假期,车站又会迎来新一波客流高峰。

济南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王孜慧介绍,客流将达到7万人左右,客流方向主要是天津、北京、郑州等各大城市以及省内的各个城市为主。

为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安全万无一失,9月6日24时前,济南铁路局所有车站会对进京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车站提醒,旅客尽量在发车前一小时到车站候车,以免二次安检耽误乘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济南铁路局 旅客2255万人 暑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