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车记录仪惊险一幕:滨州一小孩突然穿马路被撞飞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行车记录仪惊险一幕:滨州一小孩突然穿马路被撞飞 男孩突然过马路,被车撞飞。(行车记录仪画面) 齐鲁网8月3日讯(山东台记者 丁宏娟) 暑假来了,很多小朋友可以尽情的放松玩耍,但是有一样绝

原标题:行车记录仪惊险一幕:滨州一小孩突然穿马路被撞飞

男孩突然过马路,被车撞飞。(行车记录仪画面)

齐鲁网8月3日讯(山东台记者 丁宏娟) 暑假来了,很多小朋友可以尽情的放松玩耍,但是有一样绝对不能放松,那就是安全,山东滨州阳信的一位小朋友,他在路边玩耍的时候,经历了绝对惊险的一幕!

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事发车辆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显示,当天下午6点多,事发车辆行驶到滨州市阳信县劳店镇的一条乡间公路上,当时车辆行驶的速度并不快,道路两侧有几辆电动车和摩托车驶过。突然,路边几个玩耍的小朋友站起身来,其中一个小男孩想要从路左侧横穿马路,事发车辆躲闪不及,直接撞上了这个孩子。

小男孩被撞出五六米远,重重地趴在地上,几秒钟后他坐起身子,用手捂住了鼻子,听到动静的男孩家人赶紧跑过来,抱起了孩子。就在驾驶员刘某下车查看时,男孩的家人对他大打出手。

随后,附近的村民赶来调解,商量着赶紧把孩子送往医院。此时,男孩意识清醒,在家人怀里哭闹,而他的家人还是很气愤,几次要上前殴打驾驶员刘某,被村民拉了回来。幸运的是,男孩被送往医院检查后,医生诊断只是脸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行车记录仪 小孩突然穿马路 记录仪惊险一幕

人参与 评论
滨州 惊险!男孩突然过马路 被车撞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3/5733f97a-e486-4a11-97b8-a7cf241c825f.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