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俩女大学生过马路被撞一人身亡一人昏迷


来源:济南时报

19日上午,在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两名大学女生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飞,送到医院后一人不幸身亡,另外一人昏迷不醒。知情者说,这两名女孩当时正过马路,走的是斑马线,不知怎么就被那辆疾驰而过的轿车撞到了。

原标题:济南俩女大学生过马路被撞 一人身亡一人昏迷

19日上午,在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两名大学女生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飞,送到医院后一人不幸身亡,另外一人昏迷不醒。

  19日10:18,新浪网友“瞎子-看见鬼”发布微博:“又亲眼目睹了车祸,就在学校门口,两个姑娘被车撞出10米远,汽车前身完全变形,估计两个女生危险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照片中,两人躺在地上,民警在现场调查。

  当天15:20,新浪网友“方丽Aletta”也发布微博:“今天的团圆佳节,和舍友出校游玩,却亲眼目睹前面的两个小女孩被飞驰的汽车撞飞50米,车滑行100米才停住。这件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校门口有红绿灯,只是没亮过而已。我真的心有余悸了,整个过程,还有骨裂的声音。”这条微博的照片中,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上,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知情者说,这两名女孩当时正过马路,走的是斑马线,不知怎么就被那辆疾驰而过的轿车撞到了。

  19日下午,记者从山东济南长清区中医院了解到,两名女孩被送到医院后,一人经抢救无效身亡,另外一人还在深度昏迷中。昏迷女孩的家人已经赶到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孩子非常悲痛,他们说,得知消息后立即从济宁赶过来,到医院时已经14:00多了,现在孩子还没有醒过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标签:昏迷 过马路 女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