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永信事件追踪:韩明君户籍迁出烟台栖霞 去向成谜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少林寺释永信事件追踪:韩明君户籍迁出栖霞 去向成谜水母网7月31日讯(记者张大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事件持续发酵。水母网29日刊发报道《少林寺释永信事件追踪:山东栖霞查无韩明君》,该文被新浪、网

原标题:少林寺释永信事件追踪:韩明君户籍迁出栖霞 去向成谜

水母网7月31日讯(记者张大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事件持续发酵。水母网29日刊发报道《少林寺释永信事件追踪:山东栖霞查无韩明君》,该文被新浪、网易、腾讯、凤凰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网等几十家国内知名网站转载,引起社会强烈关注,网友评论多达几万条。

水母网记者通过多方渠道证实,韩明君原籍确为山东栖霞。有相关人士指出,栖霞市目前查无韩明君此人,应是韩明君在很早之前就将户籍迁出了栖霞。网上公开资料显示,释延洁法师1972年12月5日出生,1990年于嵩山少林寺初祖庵出家。记者大胆猜测,如果韩明君和释延洁法师为同一人的话,上世纪90年代韩明君出家时将户口迁往外地倒是有很大可能。

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水母网记者通过河南114查号平台获得了河南省佛教协会的电话,试图与释延洁法师取得联系。河南省佛教协会工作人员告诉水母网记者,释延洁法师目前担任副会长职务,但佛教协会方面也无法联系到释延洁法师,更不知道她目前身在何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韩明君 释永信事件 栖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