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以香港为跳板 助推鲁企海外发展


来源:凤凰山东

5月27日—28日,“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涉及20多个行业的香港服务业代表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此次论坛活动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重点推介各类有助企业转型升级的设计及

5月27日—28日,“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涉及20多个行业的香港服务业代表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此次论坛活动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重点推介各类有助企业转型升级的设计及市场推广、管理及科技创新的服务,促进两地企业互补优势,共拓商机。

28日上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杨依杭、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吴子衡等出席“转型升级·香港博览”活动举办的主题研讨会并发表致辞。香港律师会代表谭凤筠、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税务与商务咨询合伙人许津瑜、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总监关家明作为研讨会的主讲嘉宾。此次研讨会主要对中国企业海外投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探讨,投资专家与大家分享欧美最新投资环境及在并购过程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及税务方面有关问题,协助与会企业更有效地进行海外投资。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石光亮向参加论坛讨论的鲁港两地企业家们介绍了山东企业海外投资发展的情况。石光亮说:“鲁港两地在金融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山东企业通过香港进行海外投资业务。香港的专业服务为山东企业‘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助推力。”石光亮表示,希望鲁港两地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以此次活动为平台和联系纽带,为更多的山东企业的海外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也希望山东的企业能够借助香港这个国际贸易枢纽为跳板,实现更好的海外投资与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香港 商务厅副厅长 跳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