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才利民:以问题为导向 围绕群众关心工作开展监督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领导强调围绕经济新常态提供司法保障 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利民来到该省检察院调研,要求该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山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领导强调围绕经济新常态提供司法保障

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利民来到该省检察院调研,要求该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山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陪同调研。

才利民指出,山东省检察院富有成效地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在司法办案、队伍建设、检察改革和司法规范化、检察信息化、基层基础“三项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进展。突出表现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及时贯彻落实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作风扎实,善打硬仗,高质量完成中央、省委和最高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检察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谈到下一步的检察工作,才利民要求该省检察机关以法治为引领,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做到严格司法、文明司法、公正司法;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工作开展法律监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法律监督的规律和特点,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体制机制创新;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进一步解决当前经济发展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司法体制改革,坚持以改革推动检察工作;积极参与平安山东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山东省 围绕经济 人大常委领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