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科技厅:一季度山东技术交易35亿 同比增44%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原标题:一季度山东技术交易同比增长44.3%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高昌洁 高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科技厅消息,受国家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

原标题:一季度山东技术交易同比增长44.3%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高昌洁 高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科技厅消息,受国家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利好政策影响,今年一季度,山东共登记技术合同2290项,成交金额35.7亿元,同比增长44.3%,技术市场对区域经济、产业的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

技术交易以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为主,九成以上交易集中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环护与资源综合利用占了总交易额的7成以上。企业技术输出占各类主体技术输出的近9成,增长最快的是高等院校技术输出,成交额同比多了一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技术 山东 科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