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规定编外人员同岗同工同酬 享有五险一金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等部门近日联合下发《维护机关事业单位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人员劳动保障权益的通知》。并与本单位同性质劳动者实行相同的劳动报酬分配办法,应当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等,缴纳住房公积金。

原标题:山东编外人员同岗同工同酬 享有五险一金

齐鲁网4月1日讯  山东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等部门近日联合下发《维护机关事业单位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人员劳动保障权益的通知》。通知要求,机关事业单位不得在公务员岗位或者行政执法、涉密等关键岗位使用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的人员。确因工作需要使用时,应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解决。并与本单位同性质劳动者实行相同的劳动报酬分配办法,应当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等,缴纳住房公积金。新规自今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8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省委 机关事业单位 住房公积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