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情帝”陈道明借雾霾劝崔永元戒烟


来源:观察者网

”全国政协委员陈道明面对崔永元的“自拍神器”,当面劝其戒烟,“去年这时候我就跟你说(戒烟)。崔永元则推脱,戒烟可能导致肥胖、焦虑、身体不适、烦躁……陈道明解释道:“这就是心理问题,就是如果你从心里戒酒没有这种问题。

原标题:“表情帝”陈道明借雾霾劝崔永元戒烟

“你真是不像话!”全国政协委员陈道明面对崔永元的“自拍神器”,当面劝其戒烟,“去年这时候我就跟你说(戒烟)。”东方卫视3月5日《东方眼》栏目播放了这一“机会教育”场景。

陈道明主动拿吸烟的危害和雾霾作比较:“大家都很关心雾霾,其实你知道一根烟,在一立方米的范围内是644PM2.5,咱们动不动就报什么,(PM2.5)二百多、三百多就不得了了,其实你看你周边的人,一个是自己抽烟的人,一个是吸二手烟的人,一个是被迫在公共环境吸烟的人,还有你工作单位吸烟的人。”

“其实我觉得你真应该戒!”陈道明又规劝了一遍。

崔永元则推脱,戒烟可能导致肥胖、焦虑、身体不适、烦躁……陈道明解释道:“这就是心理问题,就是如果你从心里戒酒没有这种问题。”

 

 

相关专题: 2015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陈道明 戒烟 崔永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