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赞德州市长:比我干得好


来源:凤凰网山东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27日下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审议,充分肯定了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德州2014年全市GDP增长10%,全省GDP增速才8.7%。”郭树清对比了德州市与山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27日下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审议

郭树清在德州代表团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27日下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审议,充分肯定了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德州2014年全市GDP增长10%,全省GDP增速才8.7%。”郭树清对比了德州市与山东省2014年主要经济数据,并盛赞德州市长杨宜新“你当市长比我当省长干得好”。

在德州代表团,郭树清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讨论中,大家围绕统筹区域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发展服务业、优化营商环境、优先发展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郭树清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坦诚交流,热情解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郭树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工作指导重大转变,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他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体会议的部署,切实在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发展动力、发展途径、考核导向等方面实现新的转变,逐步减少对资源投入的严重依赖,在持续增长中调整经济结构,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下更大气力解决好教育、文化、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创新社会治理,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提高对生态文明重要性的认识,狠抓大气污染防治,调整能源结构,加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努力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抓好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郭树清 德州市长 杨宜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