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长郭树清会见韩国三星集团张元基一行


来源:新华网山东

8月20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国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三星电子社长张元基一行。韩国企业在山东发展得很好,欢迎三星集团不断扩大在鲁投资规模,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原标题:山东省长郭树清会见韩国客人张元基一行

8月20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国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三星电子社长张元基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三星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在IT和信息化领域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创新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中国企业学习借鉴。山东与韩国经济往来频繁,韩国是山东主要外资来源地。韩国企业在山东发展得很好,欢迎三星集团不断扩大在鲁投资规模,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张元基感谢山东给予三星集团的帮助支持。他表示,三星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将在智能城市开发、养老医疗、金融等领域加强与山东的战略合作。

副省长夏耕和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郭树清 张元基 山东省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