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长友任东营市委书记 刘士合同志不再担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原标题:东营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申长友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 东营齐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海涛 宋航 通讯员 崔娜)1月22日下午,东营市领导干部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宣布省委关于东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

原标题:东营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申长友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

1月22日下午,东营市领导干部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宣布省委关于东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文容宣布省委关于东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决定:申长友同志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刘士合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和市委党校校长职务,提名申长友同志为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东营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提名赵豪志同志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刘士合同志不再担任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申长友主持会议,刘士合、赵豪志分别讲话。

东营市各大班子等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申长友任东营市委书记 曾任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

申长友生于1969年1月,和前段时间就任菏泽市委书记的孙爱军一样,是山东17市党政“一把手”中的“少壮派”。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申长友还有着在济任职的经历:2009年6月至2011年1月,他任济南市委常委、济南市政府副市长。

官方简历显示,申长友生于1969年1月,是山东茌平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据东营当地媒体报道,1月22日下午,东营市已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会上还宣布:提名申长友为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梳理申长友的从政经历,他曾长期从事秘书工作。1999年5月至2003年3月,他任国务院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在那之后,他赴国家发改委任职。2008年10月,他又从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回到国务院办公厅,任正局级秘书。

2009年6月,申长友回鲁任职,“第一站”便是济南。2009年6月至2011年1月,他任济南市委常委、济南市政府副市长。之后,他又先后赴临沂、东营任职。以年龄来看,生于1969年的申长友和日前刚升任菏泽市委书记的孙爱军(70后)、莱芜市长王磊(70后)同属山东17市党政“一把手”中最为年轻的一批人。

(根据齐鲁网、济南时报相关报道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东营 申长友 同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