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豆总裁周江海:全国民企愿意在山东寻找好机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全国知名企业家聚集山东 为山东省经济转调创出谋划策 红豆集团总裁周江海接受采访 齐鲁网济南12月21日讯(山东台 麦琪 大发) 今天下午,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在会议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原标题:全国知名企业家聚集山东 为山东省经济转调创出谋划策

红豆集团总裁周江海接受采访

齐鲁网济南12月21日讯(山东台 麦琪 大发) 今天下午,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在会议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从年初就忙活这个事情,为了年底这个盛会,把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都聚集到了山东,这样对山东经济转调创做贡献。”

在会议现场,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现在记者视野中,记者采访到重庆宗申集团和江苏红豆集团的负责人。

“我们在山东有厂啊,在淄博!”面对记者略显陌生的提问,重庆宗申集团董事长左宗申对山东却显得格外熟悉和了解。“山东是比较熟的地方,十几年前就在之这投资了。这次来希望通过这次会为我们新的项目能够再创造一个条件。”

据了解,作为已经与山东有着多年合作的宗申集团,目前已经就新能源汽车项目洽谈新的合作意向。无独有偶,江苏红豆集团在新能源方面也与山东有较强的合作意向,“这次我们有一个光伏农业的项目,现在还在跟他们交流之中。”

谈到这次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红豆集团总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周江海评价颇高,“我觉着山东省抓这块还是力度比较大,对整个经济结构的调整花了大的力气,全国的民营企业到这来都是说明愿意在山东寻找好的发展机会。”

谈到这次会议对于山东省经济最大的意义,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说:“最大的意义就是支持我们山东经济转方式调结构,我们这次引进的主要是一些符合我们产业结构的项目,这样对明年和后年我们山东经济结构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齐鲁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全国 红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