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老汉骑车横穿马路被撞飞 人车分离10米(图)


来源:齐鲁网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时机动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受伤老人骑自行车从等待信号灯的车辆中突然窜出,机动车驾驶员反应不及,才发生了事故。事故现场  10月21日晚7点半左右,距就山东济南南辛庄街西口50米左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自行车横穿公路的老人被撞受伤。

1028937517

事故现场

原标题:山东济南老汉骑车横穿马路被撞 飞人车分离近10米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时机动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受伤老人骑自行车从等待信号灯的车辆中突然窜出,机动车驾驶员反应不及,才发生了事故。老人被撞飞后躺倒在地,距受撞击飞出的自相车将近10米远,而事故地点往西和往东100米各有一处信号灯。

事故发生后,机动车驾驶员查看了老人伤情后拨打了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并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后,老人表示腿部不适,疑似腿部骨折。目前受伤老人已被就近送往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拍片检查和进一步救治,此次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1028937515

事故现场

10月21日晚7点半左右,距就山东济南南辛庄街西口50米左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自行车横穿公路的老人被撞受伤。(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撞飞 横穿公路 横穿马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