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者调查临沂车站桃色陷阱 交钱等一夜小姐没来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18日讯有热心观众举报,说在临沂汽车站附近,有一伙拉客住宿的妇女以介绍特殊服务为名坑蒙过往旅客。天黑之后记者刚来到车站,有两名躲在临沂汽车站出站口阴暗角落里的中年妇女突然挡住了记者的去路。

原标题:临沂:记者亲历桃色陷阱 调查汽车站拉客背后骗局

QQ截图20141018230144

记者在车站收到的名片

QQ截图20141018230221

拉客人员给记者推荐一条龙服务

QQ截图20141018230245

老板却极力撇清他和拉客人员的关系,并称提供“特殊服务”是拉客人员的个人行为。

齐鲁网10月18日讯  有热心观众举报,说在临沂汽车站附近,有一伙拉客住宿的妇女以介绍特殊服务为名坑蒙过往旅客。为了一探究竟,记者也亲身经历了一番。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接到线索之后,记者立刻从济南搭乘长途客车赶往临沂。当时到达临沂汽车站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左右,刚一下车,就有一名中年妇女迎了上来问记者住不住旅馆。

这名妇女称:“你住旅馆吧?四十到八十,房子安全卫生。”而记者在走出车站的过程中,又陆续碰到了几个拉客住宿的人,他们都给了记者几张旅馆的名片。在名片上面,旅馆的名称、地址以及联系方式都写得很详细。

让记者纳闷的是,如果名片上的旅馆地址属实,那么,在信息如此详尽的情况下,他们怎么会敢明目张胆地蒙骗过往旅客呢?记者开始怀疑,难道热心观众提供的线索有误,亦或是记者来的时间不对?走出车站以后,记者决定在天黑时再杀个回马枪。

天黑之后记者刚来到车站,有两名躲在临沂汽车站出站口阴暗角落里的中年妇女突然挡住了记者的去路。

这位中年妇女说的话很隐晦,也挺有玄机,为什么她们极力劝说让记者单独一人前往旅馆住宿呢?

记者决定跟着她们去探个虚实。十几分钟后,这两人把记者带到了位于临沂宾馆附近的一家小旅馆。进行了简单的住宿登记后,她们就向记者推荐起了“特殊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桃色陷阱 特殊服务 汽车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