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国庆文化活动主打惠民牌 最高票价仅百元多场演出免费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济南9月26日讯9月26日上午10点,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邀请济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庄岩介绍国庆期间济南文化活动举办情况。 今年是国庆65周年,济南市各项文化活动自9

济南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9月26日上午10点,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邀请济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庄岩介绍国庆期间济南文化活动举办情况。

据济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庄岩介绍,国庆期间,济南将有多重好戏连番上演。从9月份至10月底,济南市将举办100多项特色文化活动,让市民在国庆期间享受精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化活动不仅种类多,节目质量精,更注重突出公益性,提高市民的参与度。此次文化活动中共有50多场公益演出,其中既有惠民曲艺演出专场,也有公益讲座,同时还会举办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多场演出将设置互动环节,邀请市民参与其中。

此次文化活动中,在市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市美术馆、市博物馆举办的各项活动均将免费。剧场演出也将实行公益票价,最高票价不超过一百元,最低演出票价仅为19元。并举办慰问农民工国庆演出以及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让广大市民在这个国庆假期可以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济南 文化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