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运会闭幕现场节俭务实 无明星无焰火


来源:齐鲁网

9月24日下午3时,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在济宁市体育中心闭幕。闭幕式上,先后宣布了青少年组各代表团团体成绩,第二十三届省运会获得23届省运会各奖项的代表团名单,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组各组别团体总分前10名的代表团名单,第二十三届省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

山东省第23届省运会闭幕式现场

原标题:第23届山东省运动会今日顺利闭幕 现场节俭务实

济宁齐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李蕾)9月24日下午3时,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在济宁市体育中心闭幕。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郭树清出席并宣布第二十三届山东省运动会闭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省运会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理念,闭幕式在白天举行,没有燃放焰火,没有点燃火炬,也没有明星大腕到场。闭幕式上,来自济宁市大学生和社会志愿者展演了广场舞等项目,体现运河之都的精神风貌与体育精神。

本届省运会分高校组、行业体协组和青少年组三个组别。青少年组比赛共设26个大项,767个小项,产生1271枚金牌。与上届相比,本届省运会大项减少了空手道,增加了橄榄球和现代五项。从7月12日开始,省运会部分项目先期展开了决赛,决出627枚金牌。从9月15日开始,进行了田径、游泳、射击、乒乓球、羽毛球、举重、赛艇、皮划艇、足球、篮球等13个大项、374个小项的决赛。

闭幕式上,先后宣布了青少年组各代表团团体成绩,第二十三届省运会获得23届省运会各奖项的代表团名单,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组各组别团体总分前10名的代表团名单,第二十三届省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组委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省运会 山东省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