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两女大学生失联半月 家人怀疑陷入传销(图)


来源:现代快报

”叔叔表示,祝露亚说,自己目前和戴健在一起,同时还有其他的很多“同学”,家人怀疑,他们可能是传销小组里的其他成员。祝露亚的叔叔表示,女孩似乎已经被传销组织洗脑,有些执迷不悟。他同时介绍,祝露亚身高1米58,身材中等,如果有南京市民看到两位女生,希望能够好心提供线索。

原标题:山东两女大学生失联半个多月 家人怀疑陷入传销(图)

祝露亚

戴健

8月底,山东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女生在旅游途中与家人失去联系,至今已有半个多月了,联想到近期频频爆出的女生失踪消息,人们揪心不已。不过这两天,其中一位女孩家人表示接到了女孩的电话,号码显示在南京,家人怀疑两个女孩已经身陷传销组织。如果您看到这两位女生,请立即与现代快报96060热线联系。现代快报记者 王颖菲

如果您见到她俩,请告诉我们

两女生出门旅游失联

途中共向家人要了4万多元

尽管早已开学,但2012级学生祝露亚和戴健并未到学校报到,今年8月27日,这两人失联了。

今年20岁的戴健和祝露亚,都是湖南人,同是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开学后,她们就上大三了。今年暑假,祝露亚没有回家,她告诉父母,自己找了泰安一处花店打工,每天有几十元收入。8月中旬,祝露亚打电话邀请了高中、大学好友戴健一起去泰山旅游。戴健母亲表示,原本女儿考虑到家里经济情况,不想出门旅游,然而祝露亚却一再相邀,表示“这里的老板花钱”,所以不用她花钱,还甚至主动帮她订好了8月15日前往济南的火车票。戴健这才决定去济南和好友相会。然而,戴健离家两周后,两个孩子都失去了音讯。

齐鲁工业大学有关人士表示,在8月24日开学前,祝露亚和戴健分别和辅导员请了3天假。但是在8月27日,也就是请假截止的日期,学校就失去了与两个女生的联系,手机同时关机,短信也没有回复。发现两个孩子失联了,家人们立即在老家及泰安当地报了警。

尽管发动了全体同学通过QQ、微信等各种渠道联系祝露亚,大家还是一无所获。此外,据戴健的母亲回忆,在戴健去山东前,自己曾拿了7000元钱给戴健打到银行卡里,这些钱包括了学费和雅思报名费。8月24日,戴健还打电话给母亲,表示已经到了学校。不过,几天后,她再一次给母亲打电话,说卡消磁了钱取不出来,同时提到,打算去学校和外面一个单位合办的培训班读一年,之后就可以在班里教书了。因为女儿从小不太撒谎,戴健母亲没有怀疑,立即就到银行给女儿汇去了钱。

而在这段时间,祝露亚也让父亲汇了27000元到她银行账户,用途包括交学费、上雅思培训班和买电脑等,加上她卡内本来就有的几千元存款,两人的银行卡账户的总款数超过了4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祝露亚 传销组织 半个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