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江见女网友被骗传销 山东男子翻窗欲跳6楼(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男子所站空调外机 事发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市民路,警方赶到后将其救下 原标题:内江见女网友被骗传销山东男子翻窗欲跳6楼(图) 8月30日,一声“救命啊!”在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市民路响起。

男子所站空调外机

事发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市民路,警方赶到后将其救下

原标题:内江见女网友被骗传销山东男子翻窗欲跳6楼(图)

8月30日,一声“救命啊!”在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市民路响起。一名二十岁出头的男子站在一居民楼六层楼窗户外面的空调外机上,准备往楼下跳。当晚7点钟,接获报警的市中区警方赶到现场,将男子救了下来。随后警方了解到,男子原来是被骗入了传销,翻出窗口跳楼是为了逃离传销组织。

现场

男子欲从六层楼上跳下

“小伙子,你不要跳!”8月30日傍晚,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市民路一居民楼下围了上百人。而在此居民楼六楼窗户外面,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站在悬挂在墙上的空调外机上面,作势要往楼下面跳。

李淑华是市民路的居民,当时她正在现场,“当时我们一家人刚从外面散步回来,(就看见)那小伙子就站在外机上要往下跳,下面的人都在喊他不要跳不要跳。”

据另一名目击者刘建军介绍,男子当时站在空调外机上面,大概站了二十多分钟,“他当时情绪还是比较激动,下面的人一直劝他不要跳。他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百多斤,站在那个空调外机上好危险嘛。”说起当时的情景,刘建军还有些心有余悸。

晚上7点左右,内江市市中区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将青年男子救了下来。

缘由

被骗入传销准备跳楼逃离

六层楼高,男子为什么想要纵身跳下?据警方介绍,该男子是山东人,叫赵枫,刚从山东赶来内江见女网友。

在一个多月前,赵枫在网上认识了孙玲,对方告诉他,自己在四川省内江市的一家美容院工作。在网上交流一个多月之后,8月30日,赵枫便毅然从山东出发,赶到内江想要在现实中见见孙玲。

到达内江之后,赵枫如愿见到孙玲,并被孙玲带往了市民路上一间出租屋里面。随后,包括孙玲在内的一共四人带着赵枫在市区转了几圈,再回到出租屋里时便劝说赵枫加入他们的“组织”。

此时的赵枫已经明白自己遇见了传销组织,执意要离去的赵枫与传销人员起了争执,在传销人员的阻拦下,赵枫便翻出窗户,准备从跳楼逃离。

警方

不应有过激行为当以自己生命为重

警方当日赶到后,将赵枫救助下来,同时将屋面的四名传销人员一同带往了派出所。当晚民警将赵枫安排在一处宾馆里面住下,第二天赵枫便乘车回老家去了。对于其余四名传销人员,警方介绍,“我们对其进行训诫之后,已经劝他们回老家去。”

近年来因网上认识网友而被骗入传销的案例屡见不鲜,在此,内江市市中区警方提醒,不要轻信网上认识“朋友”的话,在认识到自己被骗之后,也不要做过激行为,应以自己的生命为重,而后寻求机会向人救助。(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龙艳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男子 内江见女网友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