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公布8月空气质量排名:天桥第一 历下连续排名垫底


来源:凤凰网山东

总分排名 现状排名 改善排名 济南市环保局9月14日通报了济南市2014年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从各区情况来看,天桥区排名第一,历下区则连续第四次排名垫底。 与上个月相比,天桥区、长清区、历城

总分排名

现状排名

改善排名

济南市环保局9月14日通报了济南市2014年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从各区情况来看,天桥区排名第一,历下区则连续第四次排名垫底。

与上个月相比,天桥区、长清区、历城区均进步1个名次,分列前三名;市中区回落至第4, 退后3个名次;而历下区则连续四次排名垫底。

8月份,PM10浓度最低的是长清区,为0.120mg/m3;最高的是槐荫区,0.147mg/m3。7个区均出现同比恶化,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市中区,同比恶化25.3%。

PM2.5浓度最低的是天桥区,0.065mg/m3;最高的是历下区,0.082mg/m3。历城区、天桥区同比改善,其他5个区同比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历城区,同比改善2.5%,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槐荫区,同比恶化19.7%。

SO2浓度最低的是高新区,0.041mg/m3;最高的是天桥区,0.060mg/m3。各区均达到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年均浓度限值0.06mg/m3)。

NO2浓度最低的是历下区,0.036mg/m3;最高的是槐荫区,0.055mg/m3。历下区同比改善21.7%,其他各区均出现同比恶化,恶化幅度最大的是长清区,同比恶化56.7%。历下区、市中区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年均浓度限值0.04mg/m3),其他各区超标在0.1-0.4倍之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天桥 空气质量 排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