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业大学女孩失联续:好友现身泰安传销村


来源:齐鲁网

齐鲁工业大学的失联女孩已经失踪多日,据家人介绍,小戴曾在泰安取过钱。(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关注失联三女生:泰安警方全力搜查传销村庄)

原标题:齐鲁工业大学女孩失联新线索:好友现身传销村

QQ截图20140912224704

齐鲁工业大学的失联女孩已经失踪多日,据家人介绍,小戴曾在泰安取过钱。失联女孩母亲在岳岱区寻找女儿时,还看到过女儿好友陈婷,因此,家人怀疑女孩就有可能在附近。(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12224620

泰安岱岳区有很多传销窝点目前警方正在部署警力,对这些传销窝点进行检查。(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12224613

在警察突击检查的居民住所中,发现了十多人居住的痕迹,很像传销窝点。(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12日讯 齐鲁工业大学的失联女孩已经失踪多日,据家人介绍,两名齐鲁工业大学女生当中的小戴在泰安取过钱,泰安岱岳区有很多传销窝点。失联女孩小戴的母亲在泰安岱岳区寻找女儿时,发现了女儿的好朋友周婷。因此,两家人就十分怀疑女儿就有可能在这个岳岱区的下旺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目前警方正在部署警力,对这些传销窝点进行检查,其中重点检查的村庄是一个叫做下旺村的村庄。警方现场突击检查了一个居民住所,虽然家中已经空无一人,但是现场记者发现,仍有很多人在此居住的痕迹:排列整齐的多双拖鞋,刷牙洗具也有十多套,在院子中还有刚刚洗完的衣服。(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关注失联三女生:泰安警方全力搜查传销村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齐鲁工业大学 失联 泰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