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发改委:上半年房地产业投资负增长


来源:东方财富网

山东省发改委消息称,山东省房地产业投资上半年出现负增长。要充分利用各地放松或取消限购政策机会,加快推盘速度,结合积压的房源和车位库存,灵活制定销售策略,提高库存去化率,加快资金回笼。

原标题:山东上半年房地产业投资负增长

山东省发改委消息称,山东省房地产业投资上半年出现负增长。数据表明,1~6月份,该省房地产业完成投资1040.2亿元,同比下降7.5%,比去年同期增幅(14.8%)回落22.3个百分点。

在上月10日,济南市率先取消了限购政策,随后的本月1日,青岛市也对限购政策进行了松绑,144平方米以上的住宅不再限购。但限购政策的松绑对房价并没有起到刺激作用。7月份,济南楼市没有回暖迹象,房价环比下滑了0.84%,跌幅比上个月扩大0.4个百分点。青岛7月新建住宅均价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下跌了0.96%。

房地产企业对后市比较看淡。山东一家排名靠前的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下半年,他们的经营策略是,根据形势变化积极调整开发策略,谨慎拿地,重点选择适合刚需、快周转的项目。同时,要充分利用各地放松或取消限购政策机会,加快推盘速度,结合积压的房源和车位库存,灵活制定销售策略,提高库存去化率,加快资金回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房地产业 负增长 房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