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女孩求包养被灌药 说好的“包3月给7万块”


来源:齐鲁网

清醒之后的小王这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被迷药迷倒了。(视频截图)  民警推测,嫌疑人把迷药放到了酒店的杯子里,然后倒酒和受害人喝酒。”  民警分析:“刘某把迷药放到了酒店的杯子里,然后倒酒和受害人喝酒,喝下了红酒。

原标题:日照90后女孩来济“求包养” 喝下迷药被骗钱骗色

清醒之后的小王这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被迷药迷倒了。(视频截图)

民警推测,嫌疑人把迷药放到了酒店的杯子里,然后倒酒和受害人喝酒。(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7月24日讯  “包养”这个词不是个好词,不过现实当中还真有希望被包养的人,总期盼着自己能碰见一个大款,钻石王老五,管他结没结婚,有没有家庭,只要给钱花就跟着他,日照的一位90后的姑娘前不久就冒出了“求包养”的想法,很快便付诸于行动,可让她怎么也想不到,她和所谓的大款见了一面,不光没收到钱,自己反被骗了色,一觉醒来手机也不知去向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这位姑娘和男网友谈好了,由男网友包养她3个月,付给她7万块钱,付款方式是见面付款,见面先给她5000块钱现金。

按照约定,日照的90后姑娘小王在济南的一家宾馆见到了男网友刘某,拿到5000元钱之后小王很是放心,酒过三巡两人发生了关系。可谁知一觉醒来,小王发现刘某不见了,之前的5000元钱也没有了,更让她意外的是,自己的苹果手机也找不到了,于是赶紧报了警。

清醒之后的小王这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被迷药迷倒了:“喝了点酒,就是红酒,喝了一点也没喝多很少,我估计就是红酒的问题。”

民警分析:“刘某把迷药放到了酒店的杯子里,然后倒酒和受害人喝酒,喝下了红酒。”

当天下午,民警便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刘某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然而出乎民警意料的是,刘某一天之内见的女网友不止小王一个人。

民警刘晓告诉记者:“他又去了历城辖区的一个旅馆,也是用同样的方式,和另外一个女网友发生性关系以后,用迷药把对方迷倒,然后把给对方的钱拿回来。”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住济南,与妻子结婚多年,近几个月来利用相同手段作案4起。目前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包养 迷药 刘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