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沿海旅游公交7月运行 一块钱坐一天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6月27日讯(记者 刘小林)日照夏季碧海路旅游专线将于7月1日开通,届时游客一块钱可反复坐一天! 日照碧海路旅游专线是日照市公交公司开通的旅游专线,每年的7、8、9三个月运行。该线路仅停靠

大众网日照6月27日讯(记者 刘小林)日照夏季碧海路旅游专线将于7月1日开通,届时游客一块钱可反复坐一天!

日照碧海路旅游专线是日照市公交公司开通的旅游专线,每年的7、8、9三个月运行。该线路仅停靠旅游专线站点,其他线路站点不予停靠。

碧海路旅游专线始发站为灯塔广场,终点站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途径世帆赛基地、万平口生态公园、泊烟广场、临涛广场、浴月光场、映旭广场、王家皂海水浴场、桃花岛风情园等海滨景区。

日照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碧海路旅游专线7月1日起恢复开通。首班车8:30始发,末班车时间19:00,行车间隔20-25分钟左右。

据悉,该线路票价一元,并且是日照唯一一个实行“一日票”票制的公交线路,即乘客一次购票,当日凭票在该线路可免费反复乘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旅游 日照 坐一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