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东城置业承诺落空 仅凭购房合同无法入学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市民买房时听信售楼人员承诺,凭购房合同就可让孩子上小学,没想到开学时却被告知必须交房入住才行。对此,开发商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城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一些销售人员确实有此承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争取让孩子们顺利入学。原标题:山东东城置业承诺落空 仅凭购房合同无法入学

山东东城置业承诺落空仅凭购房合同无法入学

房主与开发商交涉后的售楼处办公室绿城百合花园(刘有杰摄)

原标题:山东东城置业承诺落空 仅凭购房合同无法入学

市民买房时听信售楼人员承诺,凭购房合同就可让孩子上小学,没想到开学时却被告知必须交房入住才行。7月16日,30多名绿城百合花园房主来到售楼处讨说法。对此,开发商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城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一些销售人员确实有此承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争取让孩子们顺利入学。

买房看中承诺 凭购房合同即可入学

市民高先生称,2013年,需要购买新房的他看中了奥体中路绿城百合花园的房子,由于孩子在2014年就要上小学,该楼盘打出的凭购房合同就可入读附近小学的承诺让他下定了决心购买。“但这一承诺并未体现在购房合同中。”高先生说。

承诺成为“空谈” 未入住不能报名入学

2014年7月,到了该为孩子报名入学的时间。由于高先生与30多名房主所购买的该楼盘二期A区的房子还未交房,所以无法报名。16日,房主们不满开发商承诺落空,前往售楼处与开发商对峙。

记者在现场看到,30多名房主打着横幅,喊着口号,并与部分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接触。几名情绪激动的房主还破坏了一些售楼处的办公用品。随后,东城置业相关负责人赶来,对房主们进行了解释。

开发商解释正协调让孩子顺利入学

该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一些销售人员在售房时向市民做了相关承诺。因为前两年,该楼盘的房主们也是凭着购房合同就让孩子入学就读。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争取让孩子们顺利入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购房合同 房主 置业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