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自主招生批今起录取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13日,随着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的录取,我省高考录取中的第一批次——提前批结束录取。根据录取进程,我省自主招生批录取时间从14日开始,同时开始的还有艺术类专业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专业本科一志愿。

原标题:山东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自主招生批今起录取

13日,随着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的录取,我省高考录取中的第一批次——提前批结束录取。考生可登录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个人录取院校及专业。考生如未被提前批录取,不影响后续批次的录取。根据录取进程,我省自主招生批录取时间从14日开始,同时开始的还有艺术类专业本科一批一志愿、体育类专业本科一志愿。

根据安排,7月14日—15日,自主招生批进行录取,主要包括具有自主选拔(包括艺术特长生)录取试点工作资格的高校。我省具有自主选拔录取试点资格的高校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根据山大公布的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济南考生有83人,获得A级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一批控制线山大就同意录取。B类资格考生则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山大在考生所在省份调档线下20分(一本控制线上)。

我省规定,自主招生批设1个高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所报志愿必须与取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含艺术特长资格)的高校一致。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取得高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含艺术特长资格)的考生根据其志愿全部投档,招生高校依招生章程确定录取结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自主招生 招生章程 山东高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