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文理本科提前批录取今结束 考生可网络查询


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11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录取结束,而12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二志愿将录取,该志愿录取结束也意味着今年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全部结束。根据山东高考录取进程,11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已经录取结束,而在一志愿中未录满的高校将在12日继续参与二志愿录取。

原标题:高考文理本科提前批录取今结束 网上可查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11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录取结束,而12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二志愿将录取,该志愿录取结束也意味着今年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全部结束。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或高校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山东高考录取进程,11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已经录取结束,而在一志愿中未录满的高校将在12日继续参与二志愿录取。13日,公安类专科、直招士官专业开始录取。根据提前批录取原则,招生高校一志愿上线考生数达到或超过招生计划数的120%时,按招生计划1∶1.2投档。部属及外省属高校若需调整投档比例,须于投档前向省招考院提出书面申请。提前批二志愿和调剂志愿均按1∶1投档。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二志愿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投档。

提前批本科调剂志愿设有3类选项,如果考生同时填报2类(含)以上选项,则按照军事类、公安类、其他类的顺序投档;政法类高校中的公安类专业如线上生源不足,只调剂公安类服从调剂的合格考生;航海类高校及专业如线上生源不足,不进行调剂,其缺额计划调整到该校普通类所在批次征集志愿;提前批专科在填报相应服从调剂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直招士官专业不调剂。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或所报高校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也可拨打16866查询相关录取结果。如果考生在该批次未被录取,也不影响本科一批及其他批次录取。

相关新闻:

标签:本科 山东高考 文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