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大客车超员80% 高速路与交警上演追车大战


来源:齐鲁网

面对交警的喊话,客车在菏东高速公路上疯狂行驶,拒不停车。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一辆超员客车在菏东高速被菏泽交警查获。菏泽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副大队长朱慧娟表示:“这个车的主要违法行为就是超员,核载47人,实际上车上拉了85人,超员80%。

原标题:菏泽:大客车严重超员 遇查高速上狂奔

QQ图片20140607232058_副本

面对交警的喊话,客车在菏东高速公路上疯狂行驶,拒不停车。视频截图

QQ图片20140607232244_副本

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6月7日讯(记者 谢飞 刘传敏)眼下正是小麦的收获季节,在外地打工的务工人员纷纷返乡,高速公路客流骤增,客车超员的现象随之抬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一辆超员客车在菏东高速被菏泽交警查获。令交警吃惊的是,这辆核载47人的客车里足足挤了85个人。

交警向记者出示了执法时拍摄的画面:一辆客车在菏东高速公路上疯狂行驶,交警紧追不舍。

菏泽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祝永强回忆:“在随官屯扣上执勤拦截,五点左右发现这辆车喊停不停,追了有六七公里他才停下。”

客车靠边停车后检查发现整个车厢是塞的满满当当,过道里是黑压压一片,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随后,交警将这辆客车带到了停车场,经过清点,这辆核载47人的客车超员人数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八十。

菏泽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副大队长朱慧娟表示:“这个车的主要违法行为就是超员,核载47人,实际上车上拉了85人,超员80%。另外呢,他没有遵守凌晨2点到5点停车休息的规定。”

据交警调查,车上的许多乘客都是被黄牛忽悠上的这辆超员客车,而对于交了钱的乘客司机很是蛮横,不服从的话就会被赶下车。

随后,在交警的帮助下,车上乘客被顺利转成到其他车辆分流,送往目的地。目前,民警已将超员车辆依法扣留,将对驾驶员和车主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交警支队 高速路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