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抗议自己“被长脸”:自古英雄多长脸


来源:南国早报

原标题:李咏抗议自己"被长脸":自古英雄多长脸,懂不 主持人李咏以一张名声斐然、辨识度极高的长脸驰骋主持界多年。近日,在主持一档综艺节目时,屡次遭男嘉宾调侃——“开心麻花”明星常远要与咏哥的脸一比长短

原标题:李咏抗议自己"被长脸":自古英雄多长脸,懂不

主持人李咏以一张名声斐然、辨识度极高的长脸驰骋主持界多年。近日,在主持一档综艺节目时,屡次遭男嘉宾调侃——“开心麻花”明星常远要与咏哥的脸一比长短,《语众不同》主持人海阳更是直言甘拜下风:“咏哥,我从小看您的节目,也立志想当一名电视主持人,可是我却没有成功,我现在知道自己输在哪了,就是输在脸的长度上啊!”

李咏抗议自己“被长脸”,称自己不是普通的“长(chang)脸”,而是“长(zhang)脸”:“长我这张脸的概率必须是被雷劈500次,长有两个读音,一个人天生就长脸,多给面子。所以我是长脸,是生长的长,是指我的脸一直是在生长的!自古美女多长腿,自古英雄多长脸,懂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长脸 李咏抗议自己 主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