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强奸女子后留电话 要求以后“常联系”


来源:齐鲁网

据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清晨接到报警之后,烟台开发区金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派人在出租屋附近蹲守,在犯罪嫌疑人回来后对其进行了抓捕,随后立即对其展开审讯。

原标题:烟台:强奸女子后留电话 要求以后常联系

齐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张越 通讯员 忠帅 叶明)看见邻居年轻漂亮就色胆包天,将对方强奸,之后还留下电话,希望以后“常联系”,不过,美梦只做了7个小时,这名男子就被警察逮住了。

据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清晨接到报警之后,烟台开发区金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到现场以后,我们发现报案人情绪特别激动,非常紧张害怕,我们在对她做安抚的同时,又了解现场的情况。”

受害人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民警,原来,实施强奸的是她的邻居。民警赵俊龙告诉记者:“受害人和嫌疑人同住在一个合租屋内,早上起来嫌疑人看见受害人,见色起意,就偷偷地猫到受害人的衣柜里。”

派出所所长周鹏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景,“犯罪嫌疑人一下冲出来,一只手捂住受害人的嘴,一只手掐着脖子,说,别喊,喊就掐死你。这个时候小姑娘惊吓过度,就被犯罪嫌疑人按到了床上……临走的时候,拿出手机说,来,小姑娘,我把我的手机号留给你,你给我打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派人在出租屋附近蹲守,在犯罪嫌疑人回来后对其进行了抓捕,随后立即对其展开审讯。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犯罪嫌疑人 受害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