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贷公司总经理:银行融资比较困难 望降低税负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参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1100余人。同时本次临沂资本交易大会吸引了很多企业参展,临沂市经济区经开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王安平谈

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来临沂市经济区经开小额贷款公司展台参观

中国▪临沂首届资本交易大会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于2014年4月28日在山东临沂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市场新格局下中小银行应变能力”。论坛围绕金融改革背景下民营资本如何服务中小企业、实体经济该如何直接参与融资、地方政府如何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的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

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参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1100余人。同时本次临沂资本交易大会吸引了很多企业参展,临沂市经济区经开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王安平谈到此次资本交易大会对中国的资本市场,特别是对中小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我们这次有签约项目产生,跟小贷协会和外贸信托有签约。”临沂的民间资本市场非常活跃,临沂作为商贸城,物流发达,中小企业特别发达,当地小贷公司着重定位服务于三农、小微企业,民间金融市场有广阔的前景。

“目前银行融资比较困难,真正能从国家银行取得贷款支持的小贷公司比例非常低,同时税负比较高”王安平说,如果税负能够降低,融资渠道能够多样化应该会更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小贷公司 资本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