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日起山东将迎大范围降雨局地暴雨 气温降4-6℃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从本周五开始,齐鲁大地将开启阴雨模式,局部地区还将迎来暴雨。据了解,截至4月21日,山东省共有1351万亩在田作物受旱,9万多人因旱出现临时饮水困难,所以,本周五开始的这次降雨,将有望给齐鲁大地“解渴”,缓解旱情的同时,也有利于净化空气。

原标题:济南:周五要变天 中到大雨来了

齐鲁网4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从本周五开始,齐鲁大地将开启阴雨模式,局部地区还将迎来暴雨。这次全省大范围内的明显降雨,主要集中在25日夜间至26日夜间。其中日照临沂的部分地区会有50-80毫米的暴雨,菏泽,聊城,德州,滨州和东营将会有10-20毫米的中雨。其他地区则会出现中到大雨,全省平均降雨量将达到25毫米左右。

伴随着降雨,全省气温也将会有4℃到6℃的下降。据了解,截至4月21日,山东省共有1351万亩在田作物受旱,9万多人因旱出现临时饮水困难,所以,本周五开始的这次降雨,将有望给齐鲁大地“解渴”,缓解旱情的同时,也有利于净化空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山东 局地暴雨 气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