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日起局地有降雨 本月底冷空气来袭气温将下降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关注天气 处暑节气 秋意渐浓 齐鲁网8月23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潇)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济南午后1点钟的气温在32℃,感觉还是比较闷热。由于近地面水汽较多,污染物不易

原标题:关注天气 处暑节气 秋意渐浓

齐鲁网8月23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潇)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济南午后1点钟的气温在32℃,感觉还是比较闷热。由于近地面水汽较多,污染物不易扩散,天空看上去灰蒙蒙的。济南市15个空气质量监测站中9个显示为轻度污染,6个显示为中度污染。台风“潭美”今天开始影响山东,受台风外围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鲁南、鲁东南、半岛南部将有雷雨或阵雨。今天是24节气的处暑,代表着气温由炎热向凉寒过渡。据预报,28号到29号,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明显降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秋意 高温 降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