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农村地区单招计划:面向全国招130人


来源:鲁网

今天,山东大学发布了2014年面向农村地区学生单独招生计划。据介绍,这些单独招生计划主要是面向河北、山西、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省区农村贫困地区学生。

原标题:山东大学面向农村地区单招计划出炉 全国将招130人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孙杰)今天,山东大学发布了2014年面向农村地区学生单独招生计划。鲁网记者了解到,山大今年将面向全国832个贫困县将招收约130名本科生。据介绍,这些单独招生计划主要是面向河北、山西、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省区农村贫困地区学生。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生地区包括832个贫困县,包括所有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和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疆南疆三地州的22个团场;以及重点高校录取比例相对较低的河北、山西、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省区农村贫困地区学生。记者注意到,此次面向农村地区自主选拔招生计划中,文理兼招专业包括工商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英语;理工类专业包括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类、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能源动力类、土木类、水利类、预防医学(五年制)、临床医学(五年制)、药学类、护理学。

据了解,报名考生须符合当年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招生报名条件;考生高中阶段具有在上述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考生符合上述招生地区、具有农村户籍且家庭在农村;考生学习勤奋、成绩优良,高中阶段学习成绩排名在年级前3%。

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后,山大将组织专家对考生材料进行初审,并根据此类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候选资格名单,并在本科招生在线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须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并按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的有关规定填报该校志愿,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一批控制线,专业志愿服从调剂,学校依据学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至公布的专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单招 考生 面向农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