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迎铁路旅游客流高峰 京沪青岛方向一票不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今天,济南、曲阜两地短途旅游客流明显增长,坐高铁出行的旅客还创下了春运后的新高峰。曲阜高铁站客运值班员张文涛:“把验证、验票岗位前移至候车室外,这样就能够缓解候车室旅客集中的压力,同时,我们把原来十分钟提前检票改为提前十五分钟检票。

原标题:山东省铁路旅游客流高峰 京沪方向无票

齐鲁网4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假期进入第二天,在省内的各大景点,到处游客扎堆。明后天,往北京、上海方向去的高铁车票也全部卖光了。

今天,济南、曲阜两地短途旅游客流明显增长,坐高铁出行的旅客还创下了春运后的新高峰。

曲阜高铁站客运值班员张文涛:“把验证、验票岗位前移至候车室外,这样就能够缓解候车室旅客集中的压力,同时,我们把原来十分钟提前检票改为提前十五分钟检票。”

铁路部门的消息说,6号和7号省内不仅发往京沪方向的高铁票全部卖完,往大连、青岛方向走的所有高铁票也一张不剩。不过这个假期的飞机票还是票源充足,往北京上海方向的机票最低可以打到4折,没有买到返程火车票的旅客不妨考虑坐飞机回家。

延伸阅读:清明假日铁路预发旅客3200万人次增加277万人次淄博一男子过铁路被撞身亡附近居民仍随意穿铁路淄博:横穿铁路时恰遇火车经过一名男子被当场撞死沂沭铁路项目部回应欠薪事件:包工头携款失踪(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旅游客流 京沪 铁路部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