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国庆节后迎"北上"客流高峰 京沪高铁票紧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国庆节后迎"北上"客流高峰 京沪高铁票紧 10月5日,国庆小长假进入返程客流增长阶段,山东省内高铁车站客流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整体趋势体现出“两头高中间低”、“节前往南节后往北”的状态,记者今

原标题:山东国庆节后迎"北上"客流高峰 京沪高铁票紧

10月5日,国庆小长假进入返程客流增长阶段,山东省内高铁车站客流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整体趋势体现出“两头高中间低”、“节前往南节后往北”的状态,记者今天(5日)从济南西站了解到,10月7号往北京南方向的返程客票在9月26日就已销售一空。

然而,济南西站8号往北京南方向的二等座在10月3日也已经售空,19:30前仅有商务座,这让没有买到7号返程票而延期返程的旅客们很吃惊。不仅在10月8号,10月9号往北京南方向去的动车车票也已经售空,部分高铁二等车票也销售很快。

济南西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国庆返程客流的“加时”影响,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10号。预计山东省内高铁车站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7日,发送人数将达到5.2万人,请需要出行的旅客提前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客流 高铁票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