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一平米墓地上午9万下午突变12万 定价已放开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莱芜一块墓地 上午9万下午就变成12万了 一个一平米左右的墓穴,价格达十余万元 在莱芜,一个面积不足1.2平米的墓穴,卖价达到9万多元,而在当地一位居民上午实地“相中”后,过了中午交定金时被

原标题:莱芜一块墓地 上午9万下午就变成12万了

一个一平米左右的墓穴,价格达十余万元

在莱芜,一个面积不足1.2平米的墓穴,卖价达到9万多元,而在当地一位居民上午实地“相中”后,过了中午交定金时被告知墓地的价格达到了12万余元。作为莱芜唯一具有事业单位背景的经营性公墓,记者发现这几年该处墓地价格持续走高,当地物价部门称墓地价格已放开,公墓经营单位即可确定价格。文/图记者于腾腾郑芷南

【怪象】要交定金了突遇涨价

家住莱芜市区的孔先生(化名),近日想买一处墓地。3月27日上午,其带着家人来到了莱芜市蟠龙山公墓,想在墓园里挑一处好墓穴。“当时蟠龙山公墓的工作人员一起跟着介绍,看了看之后,我相中了艺术墓区的一块墓地。”“当时问价格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说是9万多,不到10万。”孔先生对这块墓地很中意,准备下午带着两万元定金过来购买。“也就是吃了一顿中午饭的工夫,我再过来交钱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这块墓穴的价格是12万多元,并不是上午所说的9万多元,对方说早上还没定价,下午才把价格定下来。”

孔先生告诉记者,周围其他几处墓地的买主他都认识,问了一圈,购买的价格都不到1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定价 莱芜 下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