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罘区为老人发放免费手机


来源:胶东在线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芝罘区70周岁及以上老人可以到89000芝罘区民生服务中心免费领取爱心手机,此次免费发放的老人机有SOS一键救助功能,当老人有突发情况,按下手机中部的SOS键,就可接通芝罘区民生服务中心12349免费热线,由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服务。今天一大早,家住芝罘区通申社区的林月建老人就来到89000芝罘区民生服务中心,领取了一部老人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人讲解手机的使用方法。

原标题:烟台芝罘区为老人发放免费手机 提供贴心服务

胶东在线消息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芝罘区70周岁及以上老人可以到89000芝罘区民生服务中心免费领取爱心手机,此次免费发放的老人机有SOS一键救助功能,当老人有突发情况,按下手机中部的SOS键,就可接通芝罘区民生服务中心12349免费热线,由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服务。

今天一大早,家住芝罘区通申社区的林月建老人就来到89000芝罘区民生服务中心,领取了一部老人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人讲解手机的使用方法。林月建说:“方便了,字也大,也能看的清楚,随时随地就能联系人。”

为进一步完善芝罘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保障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芝罘区将3万部爱心老人手机发放到辖区老人手中,并重点对重度残疾人、建国前老党员开展了上门送机服务。烟台市中服养老服务呼叫中心12349客服主管王明钰说:“现在失独老人、空巢老人比较多,老人平时在家不方便,可以免费拨打我们12349的热线,老人只要长按2秒钟就可以呼叫到我们平台,我们跟120、110、119这些电话实时通话,实时对接,让老人第一时间得到救助。这样大大解决了老年人的不便,现在来看是整个芝罘区,后期会惠及整个烟台市。”(广播记者 张斐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芝罘区 免费手机 免费领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