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车出4S店不足20米撞上大货


来源:水母网

11月24日下午,招远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文三线北京现代4S店门口,两车碰撞。民警到达现场调查得知,一辆刚买的新车,出门不到20米,就跟一辆大货撞上了,轿车左前头保险杠和大灯等被撞了个粉碎。

资料图

原标题:新车出4S店不足20米撞上大货保险:修好得万八千

水母网11月27日讯(YMG记者安益摄影报道) 11月24日下午,招远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文三线北京现代4S店门口,两车碰撞。民警到达现场调查得知,一辆刚买的新车,出门不到20米,就跟一辆大货撞上了,轿车左前头保险杠和大灯等被撞了个粉碎。

轿车司机一脸的无奈,称自己刚拿到驾照没多久,在4S店买的新车,4S店帮忙挂的车牌、入的保险,通知今天来提车,没想到一出门就发生了交通事故,简直可以称为“史上新车上路时间最短的交通事故”。司机说:“都是我不好,转弯没有让直行。好在人没事,车也入了全险,就是好好的新车成了这个样子,心疼。”保险公司人员估计,车修起来怎么也得万八千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新车 4S店 交通事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