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永霞海阳莱阳调研:打造南部发展板块


来源:胶东在线

张永霞指出,海阳和莱阳同处烟台南部丁字湾,要利用好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最大程度把自然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原标题:张永霞在海阳莱阳调研强调:打造南部发展板块

张永霞在海阳市、莱阳市调研时要求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高标定位争创一流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郑义)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到海阳市、莱阳市调研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和抗旱防汛工作,要求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高标定位、争创一流,努力打造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南部发展板块。

调研期间,张永霞实地察看了海阳市方圆集团、信诚毛衫加工孵化基地、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中集来福士、海立方·欢乐水世界和莱阳市鲁花生物科技、鲁亿通智能电气、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西部新区总体规划、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对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但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很大,各县市区要奋发有为,瞄准一流定坐标,敢与强的比、与高的攀,为烟台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承担更大责任。

张永霞指出,海阳和莱阳同处烟台南部丁字湾,要利用好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最大程度把自然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继续把稳增长放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激发投资、消费、出口的协同拉动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以大项目好项目夯实增长基础、增强发展后劲。要把调结构作为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要把促改革作为推动发展的最大动力,全面深化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尤其要加快政府自身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张永霞要求,把民生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针”,健全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的各项准备。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永霞 板块 丁字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