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永霞会见日本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会见了日本下关市市长中尾友昭一行。中尾友昭高度评价我市发展环境,表示将积极促成包括开通邮轮航线在内的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原标题:张永霞会见日本客人

胶东在线消息: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会见了日本下关市市长中尾友昭一行。

张永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烟台历史悠久、风光秀美,经济发展基础良好、社会和谐文明,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发展旅游休闲、现代物流、养生养老、医疗健康等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烟台市与下关市地理位置相近,都拥有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渔业资源,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中尾友昭市长这次来烟考察开通油轮航线有关事宜,我们期待着以开通邮轮航线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中尾友昭高度评价我市发展环境,表示将积极促成包括开通邮轮航线在内的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永霞 中尾友昭 日本客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