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实现接待游客人数旅游综合收入双提升


来源:齐鲁网

近日,从蓬莱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了解到,上半年,该市共接待游客321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2亿元,分别增长27%和28%―――旅游产业实现游客收入双提升。

原标题:蓬莱旅游实现接待游客人数旅游综合收入双提升

烟台齐鲁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楚)  近日,从蓬莱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了解到,上半年,该市共接待游客321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2亿元,分别增长27%和28%―――旅游产业实现游客收入双提升。

今年以来,该市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加强旅游功能设施建设,进一步挖掘“古阁、仙山、碧海、葡园”等旅游特质。新开发了蓬莱阁冰宫、艾山兵营温泉度假项目和欧乐堡马戏馆等旅游项目,形成了休闲度假、观光体验以及葡萄酒游、乡村游等多种业态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同时,借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启用之机,促进旅游与航空经济的融合发展,与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山东航空、深圳航空等9家航空公司达成合作,瞄向日、韩以及东北、西北、西南、华南等,积极做城市营销、做到新航线开到哪里,旅游推广、合作就拓展到哪里,该市旅游业随之迎来新热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接待游客 旅游项目 旅游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