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呼吁游客文明旅行


来源:齐鲁网

近日,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出公告,呼吁广大游客文明旅行,保护自然。昆嵛山是山东唯一的森林生态系统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开展森林生态旅游的理想胜地。

烟台齐鲁网8月18日讯(记者隋英伟通讯员赵现涛唐晓娟)近日,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出公告,呼吁广大游客文明旅行,保护自然。

森林生态旅游是一种高文明程度、高约束性的旅游,不是庙会式、集市式游玩活动,它追求在自然宁静的环境中与自然对话,感悟人生,促进身心健康。开展森林生态旅游必须充分考虑生态承受力和游人舒适度,充分尊重野生生命的栖息规律。进行森林生态旅游拒绝因无知无畏而不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任何行为。

昆嵛山是山东唯一的森林生态系统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开展森林生态旅游的理想胜地。然而,每年小长假期间,昆嵛山无染寺、泰礴顶、九龙池景区游客爆满,不仅景区森林防火、安全保障压力巨大,而且旅游品质、接待服务无法保证,无奈地使生态旅游变成庙会游、集市游,最终成为闹心游。

避开旅游高峰汹涌的人流,让自己在静谧的时空中,或游赏百花争艳、聆听天籁之音、嬉戏幽潭流泉,或在禅定中意出尘外、感知自然、储蓄天地精华。真正体验森林生态旅游的真谛,做真正的亲近自然者而不是低层次的“玩耍者”。还可享受更优惠的门票价格、更优质的接待服务。

来一场不喧闹不拥挤的错峰游,度一段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把自然的美丽尽情拥有,把满心的疲惫冲刷殆尽,让难得的生态游成为最好的休憩,让生活更惬意、心灵更宁静、心情更愉悦,让昆嵛山真正成为您生命的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昆嵛山 森林生态旅游 国家森林公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